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华埠简讯

亚太联盟纽约招收暑期实习生

美国亚太联盟纽约分会2014年度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从即日起开始报名。会长保垒介绍,今年将录取5到10名实习生,招收条件是18岁以上,在纽约市五个区内上两年制或四年制的大学,GPA平均分2.75以上。实习期将从6月16号到8月1号,7周的时间。择优录取的实习生将被安排到政府单位或民选官员办公室实习。该会将支付每位实习生700美元的助学金。申请表格可以发邮件,或到中华总商会领取。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16号。

中华总商会
华埠包厘街33号(孔子大厦)二楼C202室

中华公所入籍服务 移民律师加盟

纽约法律援助处将与中华公所合作,从4月10号到6月26号,每周四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会讲中文的移民律师陈小姐,将现场帮助华人申请入籍。如果有疑难问题,都可以请教这位专职律师。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表示,该公所帮助华人填写入籍申请的服务,已经有10年的历史,现在有移民律师的加盟,将使这项服务的质量得到很大提高。他建议,申请人在周四早上9点半到,先领取号码。无需预约。如果要询问带何种文件,可先给中华公所打电话问询。

中华公所
212-226-6280
华埠勿街62号2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