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華埠簡訊

亞太聯盟紐約招收暑期實習生

美國亞太聯盟紐約分會2014年度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從即日起開始報名。會長保壘介紹,今年將錄取5到10名實習生,招收條件是18歲以上,在紐約市五個區內上兩年制或四年制的大學,GPA平均分2.75以上。實習期將從6月16號到8月1號,7週的時間。擇優錄取的實習生將被安排到政府單位或民選官員辦公室實習。該會將支付每位實習生700美元的助學金。申請表格可以發郵件,或到中華總商會領取。報名截止日期是5月16號。

中華總商會
華埠包厘街33號(孔子大廈)二樓C202室

中華公所入籍服務 移民律師加盟

紐約法律援助處將與中華公所合作,從4月10號到6月26號,每週四上午10點到下午2點,會講中文的移民律師陳小姐,將現場幫助華人申請入籍。如果有疑難問題,都可以請教這位專職律師。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表示,該公所幫助華人填寫入籍申請的服務,已經有10年的歷史,現在有移民律師的加盟,將使這項服務的質量得到很大提高。他建議,申請人在週四早上9點半到,先領取號碼。無需預約。如果要詢問帶何種文件,可先給中華公所打電話問詢。

中華公所
212-226-6280
華埠勿街62號2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