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贸群众“路过”表达抗议 中天挂布条反呛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讯】 (新唐人综合报导)今天下午(4/9)有部分反服贸的学生及民众,不满中天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及来宾物化太阳花学运女性,同时,对学运报导角度不公正,反媒体巨兽青年联盟副总召妖西号召两百人上街头,要“路过中天电视台”,抗议表达诉求。中天上百名员工在公司门口,隔着警方与抗议群众互喊口号呛声。

中天新闻台政论节目“新闻龙卷风”日前讨论反服贸抗争学生时,以煽动的言论与不雅的手势对一名穿短裤、马靴的女子品头论足,被民众认为物化女性、抹黄学运,引发网友不满遭到网路上大量挞伐。网友发起抵制看中天节目,并且讽刺“新闻龙卷风,看了会中风。”

抗议的群众自由台湾阵线等16团体到台北内湖时报广场,“路过”中天电视台,抗议中天新闻报导多为不实、抹黑。抗议的群众说,“新闻可以有立场,但是不能造假!”中天反制挂上“捍卫新闻自由”的布条,却被大风吹落,反媒体巨兽青年联盟副总召刘敬文(妖西)讽刺地说:“老天有眼”。

民众抗议中天新闻已成为老板的传声筒,许多报导都是不实、抹黑,中天电视台今天上午就如临大敌,严格管制进出人车,同时摆出车辆管制铁架,并在门口外的灯柱上架设喇叭,只要抗议民众来到中天门口,就会拨放歌曲“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反制。

警方已完成蛇笼架设,200名警力也将护卫中天出入口,内部也有警力布署,为了就是防止冲突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