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频发 如何准备救急包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从2013年年底开始,南加便自然灾害不断,近期更是饱受地震之苦,4月8号,世纪城市商会举办了一场关于应急设备的小型商业展览会。洛杉矶第五选区代表、洛杉矶警局、美国红十字会等部门均有参加。

本次的展览会规模虽小但五脏俱全,各式各样的应急产品应有尽有,为的就是告诉民众在灾难来时应提前准备什么物品。

世纪城市商会Susan Bursk:“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忘记我们生活在地震带,我觉得人们对灾难准备表现的很厌恶跟麻木不仁,他们不觉得需要提前准备,但当灾难发生后,像最近这里还有其他地方,他们才想起应该做准备。”

瞧!这些花花绿绿的背包都是地震救助包:食物、饮料、以及遇到灾难后会用到的生活必需品和医疗用品都被囊括在内。

急救全球公司总裁Eduardo Galvan:“食物棒可以使一人维持三天的能量,包含正常人体所需的所有维他命跟营养物,食物被很好的密封起来,保质期四到五年,你可以丢到车厢里,天气不会对它造成任何影响。”

灾难来时,用电不便是个大问题,新型高科技产品可以帮您解决。

零能耗公司营销员Conrad Liebowitz:“这可以手动发电,你可以转动它、转动它、就可发电进行充电,或有灯光,这还有警示灯,如果遇到危险,就可发出信号以示你在那儿。”

本次展览会还有洛杉矶第五选区的代表、洛杉矶警局等部门提供免费灾难咨询,详情可登陆相关网站,或拨打世纪城市商会电话310-553-2222进行咨询。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