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頻發 如何準備救急包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從2013年年底開始,南加便自然災害不斷,近期更是飽受地震之苦,4月8號,世紀城市商會舉辦了一場關於應急設備的小型商業展覽會。洛杉磯第五選區代表、洛杉磯警局、美國紅十字會等部門均有參加。

本次的展覽會規模雖小但五臟俱全,各式各樣的應急產品應有盡有,為的就是告訴民眾在災難來時應提前準備甚麼物品。

世紀城市商會Susan Bursk:「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忘記我們生活在地震帶,我覺得人們對災難準備表現的很厭惡跟麻木不仁,他們不覺得需要提前準備,但當災難發生後,像最近這裡還有其他地方,他們才想起應該做準備。」

瞧!這些花花綠綠的背包都是地震救助包:食物、飲料、以及遇到災難後會用到的生活必需品和醫療用品都被囊括在內。

急救全球公司總裁Eduardo Galvan:「食物棒可以使一人維持三天的能量,包含正常人體所需的所有維他命跟營養物,食物被很好的密封起來,保質期四到五年,你可以丟到車廂裡,天氣不會對它造成任何影響。」

災難來時,用電不便是個大問題,新型高科技產品可以幫您解決。

零能耗公司營銷員Conrad Liebowitz:「這可以手動發電,你可以轉動它、轉動它、就可發電進行充電,或有燈光,這還有警示燈,如果遇到危險,就可發出信號以示你在那兒。」

本次展覽會還有洛杉磯第五選區的代表、洛杉磯警局等部門提供免費災難諮詢,詳情可登陸相關網站,或撥打世紀城市商會電話310-553-2222進行諮詢。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