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田:建三江威胁“活体取肾”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今天早上,被黑龙江建三江当局非法拘留15天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律师获释。获释后的唐吉田告诉本台记者,他在被拘押期间遭受“吊铐毒打”等酷刑折磨,并被威胁“活体取肾、挖坑活埋”、同法轮功学员一样“送到青龙山洗脑班‘强制转化’”。

4月6号下午3点,本台记者拨通了唐吉田律师的电话。唐律师表示,他早上4点多办理了相关手续后,被建三江公安局三个警员押到佳木斯。

唐吉田说,他和江天勇等四位律师在被拘押期间都遭到酷刑迫害,他现在前胸还感觉疼痛。

维权律师唐吉田:“(胸腔)软组织挫伤,因为当时被他们吊起来用拳打,然后脚、腿也被他们踢,而且被他们用矿泉水瓶、整瓶矿泉水打面部,还有耳光,我的一个牙被打出来个豁口。”

在酷刑折磨的过程中,警察边打边叫喊。

维权律师唐吉田:“说要为我挖个坑埋起来,或者是活体取肾,回到训问室他们(警察)也曾经威胁,说要把我送到洗脑班去强制转化。”

唐吉田表示,江天勇律师的前胸软组织也被打伤,而张俊杰律师当时被打得西装都撕碎了,后背都直不起来,呼吸困难。

唐吉田指出,建三江施用酷刑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反映了当局对公权力的漠视。

维权律师唐吉田:“尤其对法轮功学员,包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法律帮助的人他们是充满仇视的。只有他们这种侵犯人权为乐的人,才会去随便把别人的思想定为邪教,利用人们长期以来对法轮功维权的误解,来达到为自己违法行为开脱的一个目的。”

唐吉田表示,在身体恢复之后,将对黑龙江当局非法拘禁的违法行为进行追究。

新唐人记者陈汉、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