挟陆女大马绑匪 电话联系家属 没提要求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讯】马来西亚资深安全官员今天(6日)说,挟持中国大陆游客高华赟的绑匪已打电话给她在大陆的家人告知遭掳陆客目前安全,但尚未提出任何要求。

据中央社报导,绑匪已与29岁高华赟的家属联系。安全部队相信她被挟持到菲律宾南部和鲁岛(Jolo)。

他说:“他们电话联系她的家人。”他拒绝评论绑匪是否开始与家属谈判赎金。

好战团体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常绑架人质勒索赎金,声名狼藉。高华赟和40岁菲律宾饭店女员工达雅万(Marcy Dayawan)2日遭劫持后,阿布沙伊夫涉嫌重大。

穆罕默德说,马来西亚当局相信2名人质平安。

1名上海女游客及1名菲律宾人2日晚间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附近的海上度假村遭绑架

菲律宾军方日前表示,日前闯入马来西亚度假村掳走2名外国人质的武装份子,有可能是菲国南部恐怖组织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的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