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刚翻版:我舅舅是中央的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讯】保定市公安分局副局长的儿子,在校区内撞倒两名女生,造成一死一伤后说:“我爸是李刚”曾经成为网路的流行语。3月31日,江苏出现一李刚翻版。一酒醉女子被警察查问时说:“我的外公就是将军,告诉你,我舅舅是中央的”。最后还给了警察一巴掌。

大陆媒体报导,民警在江苏一度假区巡逻时发现一女孩一身酒气,在酒吧门前大喊大叫,还不时爆粗口。民警上前劝阻,女子醉醺醺的说:“我的外公就是将军,告诉你,我舅舅是中央的”。最后还给了民警一巴掌。

随后警察把该女子带到派出所。经查涉事女子姓徐,在当地做生意。她称翌日酒醒后完全想不起当晚的事情。目前徐因涉嫌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等多项违法行为,被警方治安拘留十九天。

网民热议

雪橇上的Harry:倒霉孩子,这下坑爹都不算了,直接坑到外公了!

陈小晨不见早晨的晨儿:如今拼爹不够,已经开始拼舅了啊?

石门老卫:这说明一般百姓认为官二代可以胡作非为,为非作歹。为什么会这样呢?

馨星168:在老百姓眼里:说明官员没把法律当回事,违法的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