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牛仔节休斯顿落幕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39)休斯顿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牛仔节”为期三个星期,这个活动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堪称世界上最大的牛仔节。

拥有80多年历史的休斯顿牛仔节历时20余日圆满落幕,3月23日为止参加牛仔节的人数达两百五十多万。活动充满了西部传统气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人们纷纷以纯朴的牛仔装亮相。牛仔节包括最受欢迎的游乐场,琳琅满目的牛仔饰品摊位以及牛仔竞技大赛。各路高手云集,竞相展示套野牛,训烈马的高超技艺。

休斯顿牛仔节总经理乔•布鲁斯•汉考克介绍说:“我们都生活在城市,(很多人)不知道西部生活或农耕。牛仔节是一个非常传统的方式,因为这些都是(展示)发生在德州南部牧场和世界各地的。我们将竞技加入到活动中,使它与传统的工作牧场又略有不同。牛仔节把德州农牧业介绍给世界。”

通过每年盛大的牛仔节可以感受到德州人为保留本土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