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洲台湾妇女会纽约分会(NATWA-NY分会)第四届画展开幕

北美台湾妇女会纽约分会第四届画展于三月廿九日举行开幕,共有一百多人参加,热闹非凡。共有25位艺术家参与,以台美人的人,事,物做为这次艺术展的主轴来突显主题:“柔性联手,文化深耕”, 而且我们也特别邀请前辈名声乐家高雅美女士来共襄盛举。

展出的作品有油画、粉彩、水彩/粉彩、亚克力、雕塑,及摄影等等。展览者是北美台湾妇女会会员,有郑明珠的压花拼图 (秋夜,我家池塘),曾淑津的亚克力(预言,创造),方秀蓉的(逃生兔及醉蟹),张美华的粉彩(长岛市景、螃蟹),陈芳玉的台湾掠影,林荣峰副会长的油画(高雅美女士历史画像,林书豪的雄姿),现任会长王宝莲的水彩/粉彩(玉山日出),油画(台美人的足迹),黄春英的雕塑(女儿头像),另有陈丽莎,陈彩悦,解永宁, 罗正英,黄丽英,张惠美,林吟珍,陈春兰,许彩薇,蔡宜芳,黄满玉,吴漱玉参与此次成功的画展

开幕式中王宝莲会长报告年度活动后,请文教中心张景南主任致词,他鼓励妇女㑹百尺竿头更上一层,并感谢妇女㑹长久以来对社区的贡献。最后王宝莲会长举行交接礼,由林荣峰接任下届会长。

展览将于四月八日下午一点结束,欢迎携友带朋参观。

展出地点:纽约第一银行 AMERASIA BANK. 41-02 Main St 2 楼 Flushing NY 113541, 进口在41 Ave。
展出时间:3/28-4/8/14 上午10点至下午4点。星期六至下午3点。星期天休息。展至四月八日下午一点。

会长林荣峰敬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