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连开3场演唱会 林嘉欣众星捧场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讯】为迎接入行30年,香港著名三人组合草蜢宣布将于6月7至9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获好友林嘉欣、黄子华、张智霖等齐齐到场支持,预祝演唱会成功。

草蜢为六月演唱会开的记者会,场面犹如搞笑的电影颁奖礼。大会请来林嘉欣、张智霖(Chilam)与黄子华做颁奖嘉宾,苏志威、蔡一智、蔡一杰分别得“人靓声甜”、“最强台风”和“至华丽服装”奖。

林德信陪同蔡一杰出场时,更以瑜伽高难度动作亮相。

香港明星蔡一杰:“我要向你学习,多做一些瑜伽,令我在台上跳的更好。”

蔡一杰透露这次演唱会是全港首创,每晚有不同演出。

香港明星蔡一智:“我们将在2014年举行的演唱会超越(自己)所有的演唱会,我们会做草蜢有史以来最好的演唱会。”

另外,他们亦多谢艺人朋友支持,特别是张智霖,因对方每场订300张票。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