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浴照网疯传 俄查起司工厂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网路上疯传工人打赤膊在桶子里大洗牛奶浴的照片,这些牛奶被用来做起司,俄罗斯民众震惊,俄罗斯今天(4日)针对1家起司工厂涉嫌违反卫生法规,展开刑事调查。

据中央社报导,稍早曝光的照片显示,露齿而笑的工人在泡沫牛奶中泡澡,震惊俄罗斯民众。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Investigative Committee)宣布,现正调查这家位于西伯利亚鄂木斯克市(Omsk)的工厂,因为厂内生产的食品可能危害健康

调查人员发表声明说:“目前已经证实,这些工人泡澡的液体,正是用来制作起司的生乳。”

鄂木斯克起司工厂1名工人将这些照片上传至社群网站,并在照片说明处写着,“我们的工作其实非常无聊”,才让这起丑闻曝光。

其中1张照片有6名工人在桶子里摆姿势拍照,比出胜利手势,有些人仅穿着内裤。

影音网站Youtube也有相关影片,几名打赤膊的工人在看来肮脏的环境中揉捏起司。

俄罗斯食品管理机构上个月底禁止这家工厂生产的起司上架,法院昨天也下令工厂关闭40天。

调查委员会说,这家专门生产起司条的工厂,今年已在14座城市售出49吨以上的起司。

倘若因生产危害消费者健康的食品遭起诉并定罪,工厂负责人可能会判最长2年徒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