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加西堤携手推环保 电费降六成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四月三日上午,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与洛杉矶市长加西堤于洛杉矶市政府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与其他区域的行政领袖和私人机构进行一整天的协商,讨论如何规划更完善又环保的基础建设,以为经济稳定发展做好准备。

这是克林顿全球行动计划第五次市长会议,而是第一次在洛杉矶市府召开。

洛杉矶市府四年前在此计划的号召下,将超过十四万个道路街灯换成LED灯。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我们的电费账单下降了63%,市府花费了约七百万元 ,但比预计时间提前三年还清了债务。”

新的路灯让街道变得更明亮安全,而下一批更新的路灯上,还会装置有太阳能板和无线上网wifi发讯器。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以前人们视这些公共设施为扰民工程,现在它们变成社区生活重要环节,我相信我们每年因此减少排放四万七千公吨的二氧化碳。”

事实上,他2013年上任重组市府时有四项诉求。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我有四项诉求,包括要更便民亲民,利用科技创新,迅速启动经济,和第四项环保永续经营。”

所有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基本建设,都是本次二百位嘉宾要讨论的会议主题。

美国前总统Bill Clinton:“我们必须重整,选择最有经济效益、能增加工作机会和对环境最友善的方式,因为现正是人们担忧自然环境,工作又不够的时候。”

与其消极等待政府拨款,他建议公家机关寻求与私人财务机构合作的机会。

美国前总统Bill Clinton:“公务员和许多劳工退休金系统都有兴趣投资这些工程,美国教师联盟就大胆投入了十亿美元。”

2005年成立的克林顿全球行动计划,至今已经做出两千五百项承诺,对四亿三千万人的生活了起了正面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