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个人外交 小布什画展揭密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油画展将于本周末在德州展出。这次展览名为“领导的艺术:一个总统的个人外交”,将展出他亲自创作的24幅人物肖像,集中描绘小布什任内和多国领袖建立关系时的观察。

据中央社报导,小布什接受他担任记者的女儿珍娜(Jenna Bush Hager)访问时开玩笑说:“我想他们的反应会是‘哇,小布什是个画家’。”访问明天(4日)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节目播出。

小布什并表示,他希望这些领导人会喜欢这些蕴含友谊的画作,他说他尊敬这些领导人,愿意尝试看看描绘出他对他们的感受。

这些作品从未曝光,也尚未公开肖像作品中的描绘对象。小布什自2009年1月离开白宫后开始拿画笔。

小布什总统图书馆暨博物馆表示,画展将持续到6月3日,地点在德州达拉斯(Dallas)南美以美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校园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