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抓意识形态就是魂不附体” 司马南为中共站台遭痛批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大五毛司马南在微博上发表为中共极权统治站台的言论,称中共不抓意识形态就是魂不附体。久未露面的大五毛果然一石激起千层浪,使其再次成为网民们讽刺、稀落、怒骂的活靶子。

为中共专制站台 网友批其舔党

4月1日中共党刊《求是》发文称要狠抓意识形态和思想工作。大五毛司马南马上跟进。

3日,司马南在其微博上说:“不讲意识形态的党是注定没有前途的。党就是要搞意识形态,不搞意识形态有什么必要组党?有什么必要强党?有什么必要洁党?不讲意识形态,就搞不清自己是全民党还是生产党,是富人党还是穷人党。意识形态是党纲、是党魂、是立党之本。积重难返,我党这些年魂不附体现象太严重了!”

司马南的言论一出不但立刻引来一片叫骂声,也招致民众对中共体制的抨击。

一名网友说道,“司马南是典型无耻‘毛左派’。老婆孩子在美国拿六四政治避难卡成为美国国籍。他自己拿着共产党宣传部、曾拿薄熙来、周永康的“活动经费”,在国内作“毛左”;到国外宣传毛左理论。司马南在美国轧扁头后,乌龟头一直缩着。最近司马南又伸乌龟头了。

东门弹冰:“纳粹党和贵党最喜欢搞意识形态!建议全体党员去朝鲜搞意识形态,那里搞意识形态环境最好!”

思想者笑了:“你自己就是阉党加奸党加舔党。文革余孽别演了,砸得太显了。”

欣然188:要搞阶级斗争?你问问中国人谁同意?脑袋没夹的都不会赞成,马列是中国的吗?好像一说到马列你就找到了根据,还有人信吗?

冲天飞鱼的雨:别再来了,意识形态什么呀,能当饭吃?维护一己私利而已。

Ne0: 说的好!今天给你一块,不用找了。

北美奇点:一句话,你儿子准备什么时候回国?准备什么时候继承你的事业?给个时间表,不能一直赖在美国啊!

随风亦雨:继续忽悠……现在的中共坚持一党专制,已经不是为了什么社会主义理想,只是怕一搞民主,它们的贪腐罪行将受到中国人民的追究清算。而共党一加大意识形态的投入,司马南这些五毛狗就可以多分一杯羹了,这就是它们积极鼓噪的原因。中共北京的价值意识说白了就是一党强权专制法西斯黑社会人治倒行逆施。

薄党分子 卑鄙的机会主义者

中共两会期间,司马南力挺周永康的帖子被网友翻出。据悉,2012年3月当时正是重庆事件爆发后,薄熙来已落马,其与周永康谋划政变的惊天丑闻被曝光之时,而司马南发帖力挺周永康,怒骂“反共右派们造周永康的谣言”。

此前,司马南曾因为3天没有更新微博被网友恶搞,称其已经被抓,罪名是煽动、颠覆罪。

网民们表示,司马南不但道德低下,更是当局圈养的投毒着,如果司马南没被抓虽然会有遗憾,但其出事也是早晚的事。

知名网路作家荆楚称他是“卑鄙的机会主义者”。他说:“你看司马南昧着良心说毛泽东如何如何光荣伟大正确,真正懂得历史真相、有基本良知的人说不出这样的话。他也不是真崇拜,那是表演,是一种政治上的投机。”

据了解,原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薄熙来落马,他和王立军、薄熙来的利益关系被被曝光,他和王立军的照片多次出现在大陆媒体上。与此同时,司马南和其他薄党成员为薄熙来、周永康叫屈。

司马南经常在微博上或者演讲中大谈反美言论,“美国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剥削世界各国,类似于一个巨大的肿瘤,世界各地人民都质疑美国……。”背地里却坐飞机去美国和家人团聚,他在美国华盛顿国际机场被电梯夹住脑袋,当初昏迷被送急救,他被夹住头的照片也在网路上疯传,成为民众的笑料。

据知情者称,司马南的老婆刘松苎是被中共定为右派的刘绍棠的女儿。两人曾经离婚,现在又复婚,刘松苎及其两人的儿子于家傲已是美国永久居民。其小姨子刘松菟,连襟赵明,岳母曾彩美均是美国永久居民。

有外媒引述知情人批露,司马南后来投靠于光远门下,认其为干爹,转身跟随何祚庥方舟子一起搞反中医、反气功的所谓“政治科普”活动,并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运动中“立功受奖”。于光远死后,司马南投靠乌有之乡和四月网,多次主持乌有之乡举办的政治集会活动,又以毛左身份出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