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栓瑕疵 BMW召修23万辆车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全球最大豪华车制造商BMW集团(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BMW)将在中国大陆召修23万2098辆车,原因是有瑕疵螺栓设计可能伤害引擎,或导致引擎无法发动,宝马这次召修属于自愿,不是全球召修的一环。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贴出的公告,BMW将召回13万8534辆进口四门房车、X系列休旅车(SUV)以及Z4跑车,这些车辆的生产日期介于2009年6月10日至2012年7月30日之间。BMW的大陆合资公司华晨宝马将召回9万3564辆陆制车 。

这次召修将从6月18日展开,其中牵涉包括会引发引擎控制系统外部螺栓松脱或破裂的瑕疵,并使密封性受影响。根据公告,在特定情况下,这可能致使引擎受损或无法发动。

宝马中国1名代表今天(2日)经由电话表示,BMW上月透过微博账号宣布,正在深入调查这项问题并将召修这些车辆。他说,这次召修属于自愿,不是全球召修的一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