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起生子 王力宏闪避转话题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歌手王力宏婚后生活受关注,他今天(2日)以特别嘉宾身份公布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入围,但他的结婚生活仍是众人关切焦点,当被问起何时让爸爸抱孙,王力宏发挥闪功,立刻把话题转开。

据中央社报导,Hit Fm联播网主办的“hito流行音乐奖”今天宣布正式启动,王力宏出席。

王力宏被问到工作满档,私生活有什么规划?他表示,生活希望快快乐乐,多跟家人相处,先前有带70岁的爸爸去非洲玩,他在非洲看到斑马被土狼吃掉,蛮血腥的。

媒体问起王力宏有没有想快点让70岁的父亲抱孙,王力宏急转弯说,“他已经抱过了,不是我的”。大家追问“何时抱你的?”王力宏开始左顾右盼,想把话题拉回音乐上,并未正面回答。

王力宏近期除了演唱会巡演,还要处理电影相关事宜,同时新专辑也预计9月和歌迷见面,大家询问他工作满档,老婆会不会抱怨?王力宏表示,“工作忙是应该的,我有太多兴趣”。

这次他替“hito流行音乐奖”站台,也宣布将量身打造颁奖典礼主旋律,作为Hit Fm的17岁生日礼物,这段旋律会在6月1日的颁奖典礼当天现“声”,与这个年度音乐盛会来场完美的互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