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起生子 王力宏閃避轉話題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歌手王力宏婚後生活受關注,他今天(2日)以特別嘉賓身分公布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但他的結婚生活仍是眾人關切焦點,當被問起何時讓爸爸抱孫,王力宏發揮閃功,立刻把話題轉開。

據中央社報導,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今天宣布正式啟動,王力宏出席。

王力宏被問到工作滿檔,私生活有什麼規劃?他表示,生活希望快快樂樂,多跟家人相處,先前有帶70歲的爸爸去非洲玩,他在非洲看到斑馬被土狼吃掉,蠻血腥的。

媒體問起王力宏有沒有想快點讓70歲的父親抱孫,王力宏急轉彎說,「他已經抱過了,不是我的」。大家追問「何時抱你的?」王力宏開始左顧右盼,想把話題拉迴音樂上,並未正面回答。

王力宏近期除了演唱會巡演,還要處理電影相關事宜,同時新專輯也預計9月和歌迷見面,大家詢問他工作滿檔,老婆會不會抱怨?王力宏表示,「工作忙是應該的,我有太多興趣」。

這次他替「hito流行音樂獎」站台,也宣布將量身打造頒獎典禮主旋律,作為Hit Fm的17歲生日禮物,這段旋律會在6月1日的頒獎典禮當天現「聲」,與這個年度音樂盛會來場完美的互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