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军促朝鲜参与将军级会谈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朝鲜军今天(31日)上午进行海上射击演练时,部分炮弹落入韩国海域。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下午直接打电话给朝鲜,敦促朝鲜“立即停止对韩国的所有好战行为”,并强调“朝鲜的行为只能导致反效果”。

据中央社引述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驻韩美军司令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今天下午以电话要求朝鲜参与将军级会谈。委员会表示,“朝鲜的行为只能导致反效果,并加深紧张局势”,“为了召开联合国军司令部与朝鲜人民军间的将军级会谈,在接获此电话通知后的两个小时内,联合国军司令部有意愿会晤朝鲜军”。

今天上午8时许,朝鲜以西南战线司令部名义,向韩国海军第2舰队司令部发送电报通知称,将于今天在半岛西部的7处海域实施海上射击演练,并划定海上禁航区。

朝鲜军于12时15分许正式启动海上射击演练,包括100公釐海岸炮、122公釐和240公釐放射炮,以及搭载在火力支援艇上的122公釐放射炮等,分别自海岸和海上朝向北方限界线北方水域进行了海上射击演练,其中有100多发落至北方限界线南方的韩国海域,韩国立即以K-9自走炮向朝鲜海域还击300多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