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航机师情绪差 女儿否认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至今还没有找到失踪的马航MH370班机的残骸,马来西亚政府表示,飞机遭蓄意转向,正在深入调查2位机师的人身背景。昨天有媒体报导说,正机师札哈里(Zaharie Ahmad Shah)在上飞机前情绪不稳,但札哈里的女儿否认此说法。

据中央社引述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昨天的报导,53岁马航MH370班机正机师札哈里(Zaharie Ahmad Shah)的家人形容他“心情很乱”,女儿艾莎还说“他变得不像我认识的父亲”。

但是28岁的艾莎(Aishah Zaharie)表示,每日邮报这则报导完全就是杜撰。

根据新闻入口网站“马来西亚内幕”(Malaysian Insider),艾莎昨晚在她的脸书上写说:“亲爱的每日邮报,你们真会凭空编故事和剧本,应该考虑去拍电影。”

她还说:“愿上帝宽恕你们的灵魂。但你看着吧,我绝不原谅你们。”

由于艾莎的脸书有设定限制,法新社无法证实她这些发言。法新社留话要求评论,她也没有立即回复。

大马当局正深入调查札哈里和27岁副机师法里克(Fariq Abdul Hamid)的人身背景,以了解载有239人的MH370班机8日神秘失踪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