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接力50K 帮助渐冻人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今天(29日),2014横越台湾国际超级马拉松赛的最后一天,台湾10名女主播接力方式跑完50公里,为渐冻人募款,希望能够为帮助渐冻人走出病房出一份力。

据中央社报导,2014横越台湾国际超级马拉松赛今天最后一天举行50公里体验赛,以台8线138.4公里处为起点,太鲁阁富士社区为终点。

赛前接受许多特训的女主播速度飞快,比大会原预订时间早1小时到达终点,甚至50公里组第1名选手被超越时,一度惊呼怎么跑得那么快,后来发现原来是被接力的女主播超越,在终点会心一笑。

主播徐裴翊第一次的半马就是在太鲁阁完成,因此对此地有特殊的情感,“尤其年纪渐长后,很喜欢‘脚踏实地’接触台湾的土地,一边跑一边流汗、喘息,陪在一旁是山林美景,这种释放感真的是跑了才懂。”加上这次接力路跑与公益结合,更让她觉得应该惜福,珍惜每一次可以奔跑的机会。

有固定跑步习惯的林柏妤为了希望可以如期抵达终点,所以用比平常快一半的速率在跑,“加上第一次跑山路,天气闷热,跑到一半真的很喘”,不过,看到前面有超马选手,为了帮助渐冻人,忍着都要向前冲。

渐冻人协会也带领病友,在起、终点为选手及女主播加油,有渐冻人看到选手即使面对寒冷、酷热、高山、口渴等挑战,仍奋力完赛,让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动,永不放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