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马英九丢尽脸!台湾女立委厉斥3高官 震撼视频疯传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针对警方3月24日驱离占领行政院群众爆发流血事件,民进党立委管碧玲3月26日在立院内政委员会,严厉质询台湾内政部长陈威仁、警政署长王卓钧和行政院秘书长李四川。

最令大陆网友震撼的是,一名立法委员,竟然可以如此训斥堂堂的部长。台湾的民主法制可见一斑。

民进党立委管碧玲在内政委员会质询时,播放一段3分钟影片,管碧玲说:“在办公室内破坏公物的是警察,很可能吃太阳饼的根本就是警察。”

视频中,学生被集中在一起,警察先将媒体驱离,学生无助的大喊“媒体留下”。据《苹果日报》报导,管碧玲在质询时表示,影片中1分24秒处,几名员警用木椅堆叠,挡住行政院大厅一方出口。

管碧玲说:“所有办公室的门都被警察堵住,连楼梯也被一排一排警察堵住,他们(抗争学生)形同瓮中捉鳖一样的被你们集中!”

随后,警察布署一批批警力,先是一群拿着盾牌的警员,接着又进来一排手拿着伸缩钢棒的镇暴警察,管碧玲激动地说:“你们就准备用打的了!”

网友看见这段影片,纷纷表示看完既生气又难过。

“原来公物是警察破坏的,学生一进去就只静坐在那,只会坐在地上的人,要如何破坏周边办公室和进去偷吃,更何况周围都被警察围住?”

“赞不下去..一直到今天都有警察说“被拖下去打是活该”…什么政府下令做这么残暴的事情…我们纳税是为了让警察打人民吗?为什么警政高层只申诫这种胁迫人民的警察?还敢说原因只是有情绪?学生们没情绪吗?但学生使用暴力了吗?江宜桦、吴卓钧下台!下台!下台!下台!下台!请揪出使用暴力的警察,让暴力警察面对法律!不要敢打不敢当!怒!”

“警察若进入行政院,发现公物被破坏,不是应该保持现场丶保存证物丶采集相关证据?结果是破坏现场??这莫非是作贼心虚还诬陷他人?”

“打人破坏公物推给学生?警察要不要出来解释一下。”

“看几次就暴怒几次”

“看完都快眼睛流汗了。”

“警察快买太阳饼还淇淇(萧家淇)啦”

“蓝营丶警察公然说谎?该出来公开道歉了吧?还是也很不要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