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河救父母 美国一高中生溺亡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2014年发生第一起溺亡事件:一名17岁的高中生,为了救自己的父母而丧生。他成功获救的父母分外伤心。

3月23日,来自南加州西米谷皇家高中的11年级学生冈扎雷兹(Walter Gonzalez Jr.)与父母在优胜美地公园游玩,一家三口沿麦赛德河(Merced River)来到“魔鬼肘”(Devil’s Elbow)。

走累了的母亲,坐在岸边,想洗洗脚,不料一不留神,滑进水里,正好滑到河水最深段。父亲见状,毫不犹豫跳下河,却被冰凉的河水冻僵。

一旁的冈扎雷兹见状,立即跳下河,把母亲推向岸边,又猛推了一把冻僵了的父亲。当母亲爬上岸时,发现儿子不见了,他已经被一个漩涡卷进河水深处。

最终其他民众将冈扎雷兹打捞出水,但已回天乏术,这名少年已经溺亡。

据报导,冈扎雷兹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弹得一手好吉他,还曾是美式足球校队的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