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樱花展 摄影比赛展华埠之美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虽然今年纽约冬天特别漫长,但是随着天气回暖,初春的樱花也即将盛开。现在我们就到纽约中国城去感受樱花之美。

今天在中国城的孔子大厦,中华总商会宣布举办2014年纽约华埠樱花节,让华人感受樱花的美丽。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还介绍,樱花始于云南。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当云南白族移民到日本,把樱花的根带到日本,经过长期发展产生不同种类的花,在台湾也有原生樱花 樱花并不是日本的花。”

除了欣赏樱花,大家还可以用镜头记录下华埠的樱花之美,参加4 月26日的樱花主题摄影比赛

孔子大厦附近陆续种植了近一百株樱花,除了花朵美丽还易于遮阳,且樱花树耐寒,非常适合纽约的干燥气候。主办方还希望借樱花之美促进华埠经济发展。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到华埠来,吃华埠美食,买华埠物品,同时赏花,得到很多资讯,最重要每年吸引五千到一万朋友到中国城,对华埠经济振兴有相当的帮助。”

如果你爱樱花爱摄影,可将作品寄到中华总商会办公室,可致电咨询详情212-226-2795。

新唐人记者承懿、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