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母亲节 华商会“幸福妈妈”开始报名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3月24日中午宣布,为庆祝母亲节,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第五届“幸福妈妈”活动,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介绍,今年第五届“幸福妈妈”活动,定于5月11日母亲节当天的中午12点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的牡丹厅举行。

杜彼得表示,和往年一样,“幸福妈妈”必须3代同堂,报名时提供全家福照片一张,亲属可以陪同出席母亲节当天的宴会。届时可以享受免费的午餐,观看文艺节目并抽奖。还可以得到一本幸福妈妈家庭的纪念册。

总干事杜彼得:“我们在海外一再强调一份中华文化,就是百善孝为先,如果我们都不能好好地善待自己的母亲,那还谈什么文化呀,都变成是虚幻的、不具意义的,这就是我们活动的目的。”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回顾了前几届“幸福妈妈”的成功举办,希望大家今年都来踊跃参加。徐朱留弟还宣布,为了纪念上个月往生的母亲,她把收到的奠仪再加一倍,共计一万多元,成立一个‘朱妈妈慈善基金’,以此帮助社区遇到困难的人士,了却母亲生前的愿望,也表达她对母亲的爱。

徐朱留弟:“我们在这里也呼吁大家,你的爸爸妈妈还生活的很好,但是你永远不要忘记多一份关心他们,多跟他们说一声:我爱你。”

本届“幸福妈妈”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25日,名额50名,报名电话﹕718-353-2320。

新唐人记者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