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攻蛋、韦礼安出新辑 新歌抢先听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创作才子卢广仲,准备第三次攻蛋,除了邀请主播盛竹如当嘉宾,还要演唱最新单曲,而另一位音乐才子韦礼安,也准备发行最新专辑,今晚准备新歌试听会,让歌迷们抢先试听。

艺人卢广仲:“抬起头才发现,流眼泪的星星正在放弃我。”

自弹自唱,创作才子卢广仲准备第三次唱进小巨蛋,请来最夯电影的kano团队,还有前主播盛竹如当嘉宾。

艺人卢广仲:“会有盛竹如大哥的合作,然后也是以一种特别的形式的出现。算是第一次演这种类戏剧,满精彩的。 ”

卢广仲:“长大后谁不是离家出走,茫茫人海里游。”

演唱会当天要演唱最新单曲,开放歌迷现场购买。还有另一位创作歌手,也要在近期推出新专辑。

艺人韦礼安:“每一天、每一夜期待又落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种错过。”

艺人瑶瑶:“哈啰 大家好。”

新专辑邀来金马新人瑶瑶担任mv女主角,韦礼安要在今晚举办新歌试听会,邀请歌迷,现场聆听。

艺人韦礼安:“(会不会紧张)会啊会啊,一定会,因为这张专辑做了很大的改变,所以不知道听众的反应会是什么。”

赶着专辑发表前夕,邀请歌迷抢先试听,创作才子出新辑先办演唱会,也让歌迷们一饱耳福。

艺人韦礼安:“面具操弄着傀儡,谁没有这种防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