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分歧者》强势夺冠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新片《分歧者》强势上映,上星期四一天就获490万美金票房收入,周末统计最终夺冠。《布偶大电影2》欢乐登上第二,《神活着》则以超过《布偶》的平均影院收入入围,请看报导。

《分歧者》(Divergent)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600万美元($56,000,000)。影评认为谢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提奥•詹姆斯( Theo James)和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的搭配让影片有滋有味,让原畅销书的书迷和非书迷都会被悬念剧情所吸引。

但同时,电影的剧本也依靠他们的出色演出,免受大范围批评,有影片认为,情节有很多缺陷,自始至终都有很多问题无法回答。有意思的是,这部影片超越《饥饿游戏》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2%。

《布偶大电影2》(Muppets Most Wanted)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651万美元($16,514,000)。影评认为这是一部很适合儿童的电影,里面还有很多令成人捂嘴发笑的笑话,音乐也很打动人心。阳光、欢乐、奇特的俄罗斯口音,让这部有35年历史的布偶主题,仍然保持她的新鲜度。但也有影片认为,该影片缺少了以往的目标,是一场虚情假意的卖弄,布偶的原始精神面貌不在。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
65%。

《天才眼镜狗》(Mr. Peabody & Sherman)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170万美元($11,700,000)。

《300勇士:帝国崛起》(300: Rise of An Empire)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866万美元($8,665,000)。北美总票房超过780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2亿3千万。

《神活着》(God’s Not Dead)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56万美元($8,564,000)。目前这部影片只在780个影院放映,单影院平均票房超过一万美元。目前该影片在IMDB上的观众评分是46%,在烂番茄网站上的评分是84%。

值得一提的是达伦•阿伦诺夫斯基( Darren Aronofsky)导演,罗素•克劳 (Russell Crowe)主演的宗教大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在美国还未上映,在韩国和墨西哥已经获得一千四百万的票房收入。在韩国的首映票房超过《地心引力》当初的战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