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图照出 疑似马航残骸漂流物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两周前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客机,尽管多国派出飞机、船只搜寻都无所获。不过在周六(3月22号),传出中国透过卫星图在南印度洋,找到疑似客机残骸的漂流物,目前已派出船队前往查验。此外,许多着急的中国乘客亲属,不满马来西亚当局的处理方式,激动的要求知道真相。

马来西亚官方周六召开了记者会,宣布最新进展。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我刚刚得知这个消息,中方提供出现在南方通道的漂流物卫星图,目前已有船只前往查验。几个小时之后,中方会宣布结果。这个漂流物大约长约22米,宽30米。”

不过,之后马来西亚政府做出更正,表示漂流物应该是长22.5米,宽13米。

另一方面,这架失踪飞机上乘坐的150多位中国乘客的亲属,都急着想知道亲人到底是生是死。

周六早些时候,200多位家属在北京饭店参加了会议,向马来西亚代表提问。

失踪乘客家属:“我们已经等了14天,我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我们来这里不是光听你说,我们想问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马来西亚代表没有答复,而是离开了会议室,引发现场亲属不满,高喊“还我亲人! 还我真相!”。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