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衛星圖照出 疑似馬航殘骸漂流物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兩週前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儘管多國派出飛機、船只搜尋都無所獲。不過在週六(3月22號),傳出中國透過衛星圖在南印度洋,找到疑似客機殘骸的漂流物,目前已派出船隊前往查驗。此外,許多著急的中國乘客親屬,不滿馬來西亞當局的處理方式,激動的要求知道真相。

馬來西亞官方週六召開了記者會,宣佈最新進展。

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我剛剛得知這個消息,中方提供出現在南方通道的漂流物衛星圖,目前已有船只前往查驗。幾個小時之後,中方會宣佈結果。這個漂流物大約長約22米,寬30米。」

不過,之後馬來西亞政府做出更正,表示漂流物應該是長22.5米,寬13米。

另一方面,這架失蹤飛機上乘坐的150多位中國乘客的親屬,都急著想知道親人到底是生是死。

週六早些時候,200多位家屬在北京飯店參加了會議,向馬來西亞代表提問。

失蹤乘客家屬:「我們已經等了14天,我們想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事情的真相到底是甚麼? 我們來這裡不是光聽你說,我們想問你發生了甚麼事。」

但馬來西亞代表沒有答復,而是離開了會議室,引發現場親屬不滿,高喊「還我親人! 還我真相!」。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