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在北大公开演讲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在北京展开了第2天的中国之行。今天(22日)上午,米歇尔将在北京大学的斯坦福中心发表演讲。之后,她将参观颐和园,并于傍晚会见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人员及家属。

据中央社报导,在北大的演讲是米歇尔此行的首场公开演讲,主题涉及留学和文化交流,以及科技在全球文化交流中所扮演的角色等。现场的观众则包括在北大的留学生,具有留学经历的中国学生。

随后,米歇尔将与母亲及两个女儿前往颐和园参观。这将是米歇尔与家人的单独行程,彭丽媛不再陪同。预料如前一天天游览故宫一样,今天的公开行程将再度掀起民众围观热潮。

傍晚时分,米歇尔将前往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与全馆人员及家属会面。

昨天(21日),米歇尔与母亲及两个女儿,同彭丽媛一起访问了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中,并参观了故宫。随后,米歇尔与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养源斋”会面,并共进晚餐,还观看了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