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在北大公開演講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Obama)在北京展開了第2天的中國之行。今天(22日)上午,米歇爾將在北京大學的斯坦福中心發表演講。之後,她將參觀頤和園,並於傍晚會見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人員及家屬。

據中央社報導,在北大的演講是米歇爾此行的首場公開演講,主題涉及留學和文化交流,以及科技在全球文化交流中所扮演的角色等。現場的觀眾則包括在北大的留學生,具有留學經歷的中國學生。

隨後,米歇爾將與母親及兩個女兒前往頤和園參觀。這將是米歇爾與家人的單獨行程,彭麗媛不再陪同。預料如前一天天遊覽故宮一樣,今天的公開行程將再度掀起民眾圍觀熱潮。

傍晚時分,米歇爾將前往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與全館人員及家屬會面。

昨天(21日),米歇爾與母親及兩個女兒,同彭麗媛一起訪問了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中,並參觀了故宮。隨後,米歇爾與習近平在釣魚台國賓館「養源齋」會面,並共進晚餐,還觀看了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