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春季交流会 期翼招募华裔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3月21日中午,美国陆军在洛杉矶市中心举办了年度春季交流会,希望寻求与更多民间机构合作的机会,并招募新血。陆军的起薪虽然不高,但福利很好,还有各种学位及外语能力津贴,所以有很多美国人会先从军再进大学,让政府替他们出学费。他们尤其欢迎有科技背景技能的华裔居民。

美国陆军选择刚刚在重新装修完成的Bob Hope爱国会堂,举行了2014年的春季交流会

陆军中校Joseph Peterson:“主要是建立关系,并寻找民间与美国陆军合作的机会。”

例如军人可以到校为青年学子提供帮助,以及如何透过各种管道,招募18至34岁的的新兵。他们还有一个华人可能会特别感兴趣的计划。

陆军中校Joseph Peterson:“我们有一个特别的国家重大利益征募军计划,基本上还不是美国公民,但合法在美住了两年,有某些特殊技术和语言能力,可以立刻从军,并以服役来获得公民权。”

陆军特别欢迎有工科背景的人才。

陆军中校Joseph Peterson:“陆军使用的科技越来越新,当然希望吸引更多高科技人才加入。”

美国陆军是四年一任,之后可以选择继续留任或另谋高就。

陆军中校Joseph Peterson:“我有很多时间不在家,有时会难受,但除此之外,我热爱军旅生活,有许多新发现,是一份很有荣誉感的职业,我很爱。”

服役已经快20年的他与韩裔上尉,最有成就感的时刻都是在各地参与急难救助的时候。

陆军上尉James Yun:“我在一个(阿富汗)村落帮忙找到水,我们建了一口井,做这种助人的事最有成就感。”

他在高中毕业后就申请加入陆军,之后用军队的学费补助完成了大学学业,目前正在西点军校攻读硕士。

本届的春季交流会有一个特别行程,是带领来宾们参观这栋1925年兴建、刚刚用了四千五百万美金翻修完毕的大楼。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