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计划全美卖酒 市值将达1千亿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讯】星巴克卖咖啡卖茶,现在要开始在全美晚间时段卖酒。星巴克营运长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豪言,要让星巴克的市值,从目前的5百多亿,倍增至1千亿美元。

星巴克卖酒并不是刚刚开始,早在2010年,就已经在西雅图试卖,2年后扩充到洛杉矶、芝加哥,以及亚特兰大等城市的25家分店。

这次星巴克计划几年内在全美所有分店卖酒,到时美国人每隔2个街区,就可以买到阿根廷国宝红酒马尔贝克(Malbec)。除了在晚间全面提供酒精饮料,星巴克还推出晚间下酒小菜,并计划销售果汁和茶。

消息一出,周四星巴克股价上涨了1.4%,以76.96美元作收。

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奥普拉最近与星巴克合作,创造出独家的“奥普拉茶”(OprahChai Tea),将赶在五月母亲节前在星巴克咖啡连锁店及茶饮店Teavana开卖。

为了达到市值1千亿美元的目标,星巴克还将推出更多优惠措施来吸引顾客。此外,星巴克月初表示,顾客很快就可以通过手机点餐,节省等候时间。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