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旅馆如何经营 南加将开会研讨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讯】洛杉矶作为移民众多的国际化城市,经营旅馆常常是一些华裔新移民选择的投资行业,而有人赚有人赔。3月26号,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将在安纳海姆的大使套房酒店举办旅馆业投资论坛,内容包括旅馆业投资资讯,及法律、税务相关知识。

座谈会将用一天的时间邀请业界权威人士为民众讲解2014 年旅馆投资现况、欧巴马健保、如何降低旅馆保险费用、成功旅馆如何经营等内容。

南加台湾旅馆业公会会长汪蔚兴:“如何去节省这个保险费用,因为保险费用是相当大的开支,另一内容是提到的欧巴马健保,旅馆有很多的员工,欧巴马健保对业者来讲势必是一个头痛的问题。”

南加旅馆业一直都蓬勃发展,目前新从业者多以中国大陆投资者为主,其中又主要是移民投资。目前华资旅馆经营比例约占南加旅馆业的15-20%,而比例最高的是印度裔经营的旅馆。

南加台湾旅馆业公会会长汪蔚兴:“印度裔是中小型旅馆比较多一点,大型的也有,但是比较少一点,华资的话是各个等级的旅馆都有。”“其他族裔比较偏重于大型旅馆,尤其他们是以财团的方式来出现。”

会长介绍,旅馆业最重要的问题是经营的理念和方式,这个行业越来越科学化,以数据来驾驭整个经营的方向。座谈会上将有与如何分析旅馆业界最权威的图表、数据系统相关的“心电图”讲座。

南加台湾旅馆业公会前理事王强生:“你去怎样去分析,就像一个医生一样,那个心电图,好的医生就看得出。”

王强生介绍,业内同事戏称旅馆业是一个每天都等着被告的行业,做这个行业必须要了解有何风险、如何避险。除了专业法律知识等内容,座谈会还将邀请四位旅馆业资深经营者,与参会者分享成功经营经验。

南加台湾旅馆业公会前理事王强生:“每一个都至少有二十年的经验,四位加起来就有八十年的经验来跟大家分享。”“可以跟大家保证,都是连锁店的,每一位都至少有三家四家五家以上,甚至手上还管理五十家以上的。”

南加州旅馆同业公会成立于1975年,目前有会员300多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同业分享资讯、争取权益。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座谈会

时间:
3月26号 9:30 AM –4:45PM
地点:
Embassy Suites Hotel Anaheim-North
3100 E. Frontera Anaheim ,CA 92806
电话:626-280-22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