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旅館如何經營 南加將開會研討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洛杉磯作為移民眾多的國際化城市,經營旅館常常是一些華裔新移民選擇的投資行業,而有人賺有人賠。3月26號,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將在安納海姆的大使套房酒店舉辦旅館業投資論壇,內容包括旅館業投資資訊,及法律、稅務相關知識。

座談會將用一天的時間邀請業界權威人士為民眾講解2014 年旅館投資現況、歐巴馬健保、如何降低旅館保險費用、成功旅館如何經營等內容。

南加台灣旅館業公會會長汪蔚興:「如何去節省這個保險費用,因為保險費用是相當大的開支,另一內容是提到的歐巴馬健保,旅館有很多的員工,歐巴馬健保對業者來講勢必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南加旅館業一直都蓬勃發展,目前新從業者多以中國大陸投資者為主,其中又主要是移民投資。目前華資旅館經營比例約佔南加旅館業的15-20%,而比例最高的是印度裔經營的旅館。

南加台灣旅館業公會會長汪蔚興:「印度裔是中小型旅館比較多一點,大型的也有,但是比較少一點,華資的話是各個等級的旅館都有。」「其他族裔比較偏重於大型旅館,尤其他們是以財團的方式來出現。」

會長介紹,旅館業最重要的問題是經營的理念和方式,這個行業越來越科學化,以數據來駕馭整個經營的方向。座談會上將有與如何分析旅館業界最權威的圖表、數據系統相關的「心電圖」講座。

南加台灣旅館業公會前理事王強生:「你去怎樣去分析,就像一個醫生一樣,那個心電圖,好的醫生就看得出。」

王強生介紹,業內同事戲稱旅館業是一個每天都等著被告的行業,做這個行業必須要了解有何風險、如何避險。除了專業法律知識等內容,座談會還將邀請四位旅館業資深經營者,與參會者分享成功經營經驗。

南加台灣旅館業公會前理事王強生:「每一個都至少有二十年的經驗,四位加起來就有八十年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可以跟大家保證,都是連鎖店的,每一位都至少有三家四家五家以上,甚至手上還管理五十家以上的。」

南加州旅館同業公會成立於1975年,目前有會員300多家,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為同業分享資訊、爭取權益。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座談會

時間:
3月26號 9:30 AM –4:45PM
地點:
Embassy Suites Hotel Anaheim-North
3100 E. Frontera Anaheim ,CA 92806
電話:626-280-22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