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提案 增加托儿计划拨款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免费学前班列为自己任内的目标在推动。而纽约的国会众议员克劳利(Crowley)也希望在全美推行类似做法,扩大对贫困家庭的补助。请看记者郝莉的报导。

星期四,国会众议员约瑟夫•克劳利宣布提出议案,扩大给低收入家庭的补助。

国会众议员约瑟夫•克劳利:“良好的托儿教育给孩子的人生好的开始,为上学做好准备,培养认知能力。人们忽略的是还能带来经济效益。良好的托儿项目,给工薪家庭养家增添助益。”

现有的《儿童保育和发展固定拨款》惠及全美2百60万儿童,克劳利希望追加拨款,增加1百40万儿童受益。

Yessica Gallardo白天工作,因为这个项目,她四岁的儿子现在可以免费入托。

工作母亲Yessica Gallardo:“我很高兴,因为参加这个项目,诺那有机会学习,他学我也学。”

拨款除托儿项目外,也用于托儿服务的研究和教育家长的项目。

工作母亲Yessica Gallardo:“给我们办很多班,学很多东西。鼓励我们学英文,以及其他必须的能力。为了孩子学,也为了自己学。”

参院已经再次批准了《儿童保育和发展固定拨款》,到众院表决时,克劳利议员希望今后十年每年追加20亿美元的预算。虽然过去类似的提案不成功,但是他相信,欧巴马总统增加托儿预算的做法有助于议员们重视这个问题。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