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提案 增加托兒計劃撥款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免費學前班列為自己任內的目標在推動。而紐約的國會眾議員克勞利(Crowley)也希望在全美推行類似做法,擴大對貧困家庭的補助。請看記者郝莉的報導。

星期四,國會眾議員約瑟夫•克勞利宣佈提出議案,擴大給低收入家庭的補助。

國會眾議員約瑟夫•克勞利:「良好的託兒教育給孩子的人生好的開始,為上學做好準備,培養認知能力。人們忽略的是還能帶來經濟效益。良好的託兒項目,給工薪家庭養家增添助益。」

現有的《兒童保育和發展固定撥款》惠及全美2百60萬兒童,克勞利希望追加撥款,增加1百40萬兒童受益。

Yessica Gallardo白天工作,因為這個項目,她四歲的兒子現在可以免費入託。

工作母親Yessica Gallardo:「我很高興,因為參加這個項目,諾那有機會學習,他學我也學。」

撥款除託兒項目外,也用於託兒服務的研究和教育家長的項目。

工作母親Yessica Gallardo:「給我們辦很多班,學很多東西。鼓勵我們學英文,以及其他必須的能力。為了孩子學,也為了自己學。」

參院已經再次批准了《兒童保育和發展固定撥款》,到眾院表決時,克勞利議員希望今後十年每年追加20億美元的預算。雖然過去類似的提案不成功,但是他相信,歐巴馬總統增加託兒預算的做法有助於議員們重視這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