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警员获洛警局表彰 2警员获救生奖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3月18号上午,洛杉矶警局为75名警员举行颁奖典礼,以表彰他们在工作中勇敢、仁爱的杰出表现。

经严格甄选获奖的75名警员,2名获颁救生奖章,73名获颁警员委员会嘉奖。他们因在工作中英勇,敢于奉献,热心服务,仁义大善的表现而获此殊荣。

洛杉矶警局局长Charlie Beck:“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做,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这样有意义的人生,不是每个人都能在美国第二大城市中,改变人们的生活。”

32岁的韩裔警员Weon Lee在5年前成为一位警员,是两位获颁救生奖章的警员之一。他在六个月之前与同事成功解救了一名试图从17层高的楼层跳楼自杀民众。

洛城警员Weon Lee:“这是非常光荣的职业,可以让生活不同,不只是抓捕罪犯、还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们,让社区人们安心的生活。”

Weon Lee刚结婚十个月,新婚妻子、父母都来参加他的颁奖礼,妻子珍恩为从事警员工作的Weon Lee感到非常自豪。

Weon Lee太太Janet Lee:“我觉得他们的工作很伟大,非常高兴他们能服务民众、保护社区,我非常尊重他们。”

热爱警员职业的华裔警员丹尼已有八年警龄,他觉得身为华裔警员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华裔民众。

洛城警员Denny Jong:“如果能救到人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有奖没有奖,我们做这个行业就是蛮开心的。”

洛杉矶警局共有约一万名警员,这是近年来洛杉矶警局规模最大的一次表彰会。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