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警員獲洛警局表彰 2警員獲救生獎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3月18號上午,洛杉磯警局為75名警員舉行頒獎典禮,以表彰他們在工作中勇敢、仁愛的傑出表現。

經嚴格甄選獲獎的75名警員,2名獲頒救生獎章,73名獲頒警員委員會嘉獎。他們因在工作中英勇,敢於奉獻,熱心服務,仁義大善的表現而獲此殊榮。

洛杉磯警局局長Charlie Beck:「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做,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這樣有意義的人生,不是每個人都能在美國第二大城市中,改變人們的生活。」

32歲的韓裔警員Weon Lee在5年前成為一位警員,是兩位獲頒救生獎章的警員之一。他在六個月之前與同事成功解救了一名試圖從17層高的樓層跳樓自殺民眾。

洛城警員Weon Lee:「這是非常光榮的職業,可以讓生活不同,不只是抓捕罪犯、還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們,讓社區人們安心的生活。」

Weon Lee剛結婚十個月,新婚妻子、父母都來參加他的頒獎禮,妻子珍恩為從事警員工作的Weon Lee感到非常自豪。

Weon Lee太太Janet Lee:「我覺得他們的工作很偉大,非常高興他們能服務民眾、保護社區,我非常尊重他們。」

熱愛警員職業的華裔警員丹尼已有八年警齡,他覺得身為華裔警員可以幫助到更多的華裔民眾。

洛城警員Denny Jong:「如果能救到人也是我們應該做的,有獎沒有獎,我們做這個行業就是蠻開心的。」

洛杉磯警局共有約一萬名警員,這是近年來洛杉磯警局規模最大的一次表彰會。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