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皇后区团体首次举办住房博览会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讯】鉴于纽约市住房市场持续升温,北皇后区邻里住房协会3月15日在东艾姆赫斯特举办了首次住房博览会,吸引了很多人前来了解情况。

博览会在拉瓜迪亚机场附近的万豪(Marriott)酒店举行,人们在这里不但能了解一些购房信息,还可以在贷款和建筑商等各方面得到咨询。

Santander贷款公司销售经理Robert Donoso:“今天我们提供的是平价贷款计划,对首次购房者利率是4%,30年固定,或者15年利率3.125%。”

建筑公司总裁Albert Perna:“华人在社区里发展很快,很多人开始买新房,因为在这个社区我为很多华人盖了房。”

纽约市还有一个对首次购房者提供贷款补助的项目,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纽约市住房发展局特殊项目主任Craig Montalbano:“纽约市加入进来提供每户15000美元补助,只要符合收入条件,符合住房要求。因为这里大概有75%的人是租房客,所以让他们很兴奋,他们以前不知道有这个补助。”

这是北皇后区邻里住房协会首次举办住房博览会,他们非常看好纽约的住房市场。

北皇后区邻里住房协会主任Ygmar Wiel:“现在的房市非常有利于买家,产品都对买家很优惠,所以我们办这个展销会。”

他认为,皇后区因为具有非常多元的社区,房屋市场对各族裔的人都有吸引力。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