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即将开产 大屏幕值得期待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讯】下面来看一条让果粉激动的消息。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 6,很快会投入生产,下半年就可望与大家见面。而iPhone 6可能将抛弃一手掌握的特点,采用更大的屏幕。

消息称,苹果公司供应商台湾和硕科技,即将在第二季度投入生产iPhone 6。从去年底开始,和硕就开始整理厂区、改造厂房。整个工厂占地面积约八万平方米。目前,和硕已经开始招工。

根据和硕内部评估,iPhone 6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

虽然iPhone 6还没生产,但网上关于它新特点的推测已经沸沸扬扬。很多分析人士相信,大屏幕将是iPhone 6的主要卖点之一,新尺寸很可能在4.7英寸至5.7英寸之间。

鉴于苹果曾同时推出iPhone5c和iPhone 5s,更有人大胆推测,这次苹果也可能推出2款大小不同的iPhone 6,同时在智能手机和平板手机两个领域抢夺市场。

此外,传闻称,iPhone6可能会第一次使用持久耐用的蓝宝石显示屏,并且可能会采用更薄的机身和无边框设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