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即將開產 大屏幕值得期待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訊】下面來看一條讓果粉激動的消息。蘋果新一代手機iPhone 6,很快會投入生產,下半年就可望與大家見面。而iPhone 6可能將拋棄一手掌握的特點,採用更大的屏幕。

消息稱,蘋果公司供應商台灣和碩科技,即將在第二季度投入生產iPhone 6。從去年底開始,和碩就開始整理廠區、改造廠房。整個工廠佔地面積約八萬平方米。目前,和碩已經開始招工。

根據和碩內部評估,iPhone 6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

雖然iPhone 6還沒生產,但網上關於它新特點的推測已經沸沸揚揚。很多分析人士相信,大屏幕將是iPhone 6的主要賣點之一,新尺寸很可能在4.7英吋至5.7英吋之間。

鑑於蘋果曾同時推出iPhone5c和iPhone 5s,更有人大膽推測,這次蘋果也可能推出2款大小不同的iPhone 6,同時在智能手機和平板手機兩個領域搶奪市場。

此外,傳聞稱,iPhone6可能會第一次使用持久耐用的藍寶石顯示屏,並且可能會採用更薄的機身和無邊框設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