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酷似哥哥 林志颖90后漂亮妹妹入政坛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台湾艺人林志颖,因其外表出众,形象长保年轻,曾红极一时。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林志颖的漂亮妹妹林志忆的照片,两人长相极为相似。

据报导,林志颖的妹妹林志忆,生于1990年,长相酷似林志颖,现任台北市“议会”女助理。被人问起二哥林志颖时,林志忆表示希望大家多给她一些空间,不要总追问哥哥的事。

林志忆曾留学英国学习服装设计,希望将来能拥有自己的品牌。不过在工作起步阶段,林志忆选择了政治领域,据传手脚麻利、办事机灵。

据报,林志颖有兄妹5人,而且都是高材生。林志颖的哥哥叫林志杰,博士毕业;两个弟弟林志鑫、林志龙都在国外读硕士。林志颖和林志鑫的感情尤其好,林志鑫在国外的费用都由哥哥林志颖提供。

至于林志颖,他曾自夸自己是“梦想实践家”,“很多人只会想,但我会先踏出第一步,不会永远在原地停留,或许这样我的梦想就不会太遥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