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enex90周年 艾萨克设计最新包装盒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今天在中央车站金佰利(Kimberly-Clark) 公司欢庆旗下的Kleenex(舒洁)纸巾面世90周年,知名时装设计师艾萨克也前来捧场。请看记者承懿报导。

今天在中央车站范德比尔特大厅,你​​可以看到立体的展示屏幕上,展示由知名时装设计师为Kleenex纸巾专门设计的包装图样。设计师在设计中广泛应用了今年流行的动物和花朵图案。

时装设计师艾萨克第一次为产品做设计,他认为纸巾是家中的必需品,纸巾盒的样式恰好呈现生活中的艺术。艾萨克演示了黑白点,冷暖色花朵,以及绿色几何图案四种设计。现场就有男士将纸巾袋放在西装口袋做口布。

设计师希望具有春天气息的设计能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购买。

Kleenex市场部总监:“这是标志性的品牌,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希望它不只是感冒时的用品,而是你随时备在身边的物品。”

舒洁是在1924年第一次推出纸巾,让大家感受到高品质、柔软触感和如家温馨,面世以来大受美国人喜爱。多次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全世界100个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为了欢庆舒洁纸巾面试90周年,登录舒官方网站还可以赢得价值500美元的大礼包。

新唐人记者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