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老妈谎称儿患癌 诈骗上万美金兼游迪士尼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28岁的母亲桑迪·阮(Sandy Nguyen,音译)谎称儿子骨癌,家人一同被骗,狠心母亲诈得25,000美元善款,并获赞助与家人畅游迪士尼。

桑迪·阮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拉帕霍县,2012年9月,她开始对外宣称自己6岁的儿子罹患骨癌和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去年夏天,桑迪·阮为儿筹善款发起了一场慈善竞走活动,推广网页上说孩子曾接受317天的化疗,7天的辐射,多次输血,而且,孩子还会每月接受脊椎穿刺、活检以及核磁共振检测。去年6月,桑迪·阮谎称孩子只剩8月的生命,阮的家人和儿子一同被骗。

自去年九月起,桑迪·阮总共收到25,000美元善款以及畅游迪士尼乐园的机会。

14日,警方发布搜查令,从阮的家中搜出23,000美元现金,阮向警方交待,她的儿子实际上并没有得癌症,阮隔天遭警方逮捕。桑迪·阮被家人以10,000美金赎出,取保候审。目前,阮面临盗窃及刑事假冒两项指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