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长在野辩论 柯文哲缺席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台北市在野参选人电视辩论会,被视为最主要的整合对像柯文哲,今天(16日)却缺席了。前副总统吕秀莲炮火猛烈,批评柯文哲是落跑医生。而人在宜兰跑行程的柯文哲则说他没有落跑,不想把炮口对内,要蓄积火力对付敌方阵营。

台北市长在野辩论会,参选人一起握手合照,本以为是先礼后兵,但辩论过程气氛友好,五位候选人彼此没有太多火药味,倒是缺席辩论的柯文哲,隔空中箭。

前副总统吕秀莲:“我们有一位落跑医生,已经有落跑的前科,希望台北市不要选出一个落跑市长。”

五位参选人只有作家冯光远,不是民进党籍,也让这场在野辩论,比较像是民进党内的政见发表会。

律师顾立雄:“他总是不能够一直这样闪避,对不对,我想有关一个政策跟理念的辩论,应该是检视一个人值不值得托付的一个很好的机制,我想这个没有什么逃避的理由。”

面对民进党内参选人频频喊话,人在宜兰跑行程的柯文哲老神在在,来到陈定南纪念馆,和铜像合影,强调自己在学习没有落跑。

台大医师柯文哲:“我哪有落跑,我是很积极的在前线,在第一线下到第一线在学习,我倒觉得这很重要,还是那句话,台北市不仅是台北市的台北,台北市是台湾的台北,我只是不想炮口对内,留着全部火药,准备对付敌方阵营才对。”

台北市长选战,民进党面对空前挑战,即使党内参选踊跃,却因为民调数字没有起色,面临与党外人事整并的压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宜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