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南加房市走弱 专家释缘由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春天本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然而南加的房市非但没有飞速增长,反而进入了过去一年中销量最低的月份,对此房产专家们各抒己见,分析其中缘由。

2014年2月,南加州房价稳定,然而成交量下降,创下过去6年的新低。根据记者拿到过去一年间房屋买卖数据图显示,今年2月,南加房源较多,然而房屋成交量确几乎最低。房产专家们对此持有不同看法。

有专家表示由于今年房价增长稳定,对比于去年的房产飞速增长难免会使民众觉得房市萎缩。

地产经济培训专家Bill Gross:“有些卖家看到去年房产增值快速,就想今年增长更快,这不现实,现有更多待售房产,它们会在市场上停留较久,除非调整价格。”

地产经济助理Annabelle Pacheco:“过去一年中,房价每个月都会增长一个百分点,我们看到房价疯狂增长,我觉得过去几个月中房市稳定了。”

然而有专家认为是房源较好的房子少了,客户选择少,导致交易量下降。

资深房产经济Bill Scalio:“基本上某些房源很便宜,也涨了不少,但是民众要开那么远,实在要好好考虑。不幸的是,房价虽涨,但综合考量,开车太远跟价格互相抵消,就不是那么吸引人了。”

然而南加整体房市虽跌,但中等价位房屋似乎未受影响,从去年6月起便稳定增长,今年2月份南加六郡中等价位房屋比1月稳定增长了0.8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