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福林:重提世界末日 数亿人遭难!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讯】 我要吃饭!我要住房!大家过来看!共度难关!原因是市政府办公室或市长不可幸存!只亏我力量太弱。标明中共官员抢劫,我们不可抗住,数亿人遭难!

没有信念怎样活?您的躯体能动,应然还活着,温存、保养,什么都没有;天理、人情,道德、公平丧失;就是那狡诈、恐怖,贪污腐败,掠夺、抢劫,天天对准您——入室抢劫。可怜天下父母心,是人能还手、还嘴的机会都没有;我穷苦人创伤加重,甚至瘫痪,时常重症(病危)。出现这料想、目睹的“世界末日”,这个时代(现实)为什么要这样?人人都希望不再有!为什么不改变这个世界?人是可以改变的!不是吗?就那么简单!

我是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的老职工,原种场的土地全部卖光,我没得到一分钱生活费和养老金,找政府和起诉到法院都不接我的案子。我在场买了房子(旧房),房子拆掉了又不许我建房,两年多了,耗不起,没办法活。我亲自找政府和越级网上上信访不起作用。这是我房边的(邻居)刘社古(耒阳市环保局局长)和他哥哥刘作青(耒阳市人大主任),以及许焕杰(原政协副主席)出面抢劫。抢明的,我旧房翻新的位置,红线图、土地使用证都不起作用。建房前的邻居协议(白纸黑字)不起作用。多次冲进房内(我家里)捣毁建筑。凶残地还打人,打我一级残疾人。他们不是在我的房边闹事,是在我的房脚后腿1.5米的位置上还要抢劫,打人,太过分!政府(市长)不管,我个人只有想办法与他们对敌,烧杀!当然,我是靠大家的力量!

应该反击:看看耒阳党政门户网站 www.leiyang.gov.cn 2013-12-19 (http://www.leiyang.gov.cn/main/gbxwzx/tzgg/490cfab0-64b3-42b9-b28f-4f11e257d5c4.shtml)上面“市城乡规划局查处违法建设项目情况通报”网上公布的事实其实是这官员是抢劫犯!这抢劫犯还诬告好人,无耻的打压民众,制造大多的事端。威胁、恐吓,他那组织流氓集团霸占地盘,收保护费,敲诈勒索,样样有份。真的胡作非为,坏事干尽。

为什么老百姓办事难?难!难!老百姓就要接受批评、侮辱和坑害吗?老百姓就那么容易控制、处置?反咬一口,这当官的就无恶不作?真正的无耻的下三滥,请看我给的事实(有照片)和说法‧‧‧(不切实际的东西为什么发布在政府网站上)上面列出表单指名道姓我谢福林的房屋是未批先建,我老百姓要如何去批,中国对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政策,统一政策全是狗屁不通,没人对它负责。快两年,我一个一级残疾人天天去催,要求审批完善,就是没有打一个大红包、送礼,他们不批。我是危房改造,旧房翻新也只有规划局没批,整个耒阳市是这样没批。那就是有权人不许老百姓吃饭,住房;抢光、杀光弱者。故意杀人犯!他们要控制一切,抢劫更多!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