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福林:重提世界末日 數億人遭難!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 我要吃飯!我要住房!大家過來看!共度難關!原因是市政府辦公室或市長不可倖存!只虧我力量太弱。標明中共官員搶劫,我們不可抗住,數億人遭難!

沒有信念怎樣活?您的軀體能動,應然還活著,溫存、保養,什麼都沒有;天理、人情,道德、公平喪失;就是那狡詐、恐怖,貪污腐敗,掠奪、搶劫,天天對準您——入室搶劫。可憐天下父母心,是人能還手、還嘴的機會都沒有;我窮苦人創傷加重,甚至癱瘓,時常重症(病危)。出現這料想、目睹的「世界末日」,這個時代(現實)為什麼要這樣?人人都希望不再有!為什麼不改變這個世界?人是可以改變的!不是嗎?就那麼簡單!

我是湖南省耒陽市原種場的老職工,原種場的土地全部賣光,我沒得到一分錢生活費和養老金,找政府和起訴到法院都不接我的案子。我在場買了房子(舊房),房子拆掉了又不許我建房,兩年多了,耗不起,沒辦法活。我親自找政府和越級網上上信訪不起作用。這是我房邊的(鄰居)劉社古(耒陽市環保局局長)和他哥哥劉作青(耒陽市人大主任),以及許煥傑(原政協副主席)出面搶劫。搶明的,我舊房翻新的位置,紅線圖、土地使用證都不起作用。建房前的鄰居協議(白紙黑字)不起作用。多次衝進房內(我家裡)搗毀建築。兇殘地還打人,打我一級殘疾人。他們不是在我的房邊鬧事,是在我的房腳後腿1.5米的位置上還要搶劫,打人,太過分!政府(市長)不管,我個人只有想辦法與他們對敵,燒殺!當然,我是靠大家的力量!

應該反擊:看看耒陽黨政門戶網站 www.leiyang.gov.cn 2013-12-19 (http://www.leiyang.gov.cn/main/gbxwzx/tzgg/490cfab0-64b3-42b9-b28f-4f11e257d5c4.shtml)上面「市城鄉規劃局查處違法建設項目情況通報」網上公佈的事實其實是這官員是搶劫犯!這搶劫犯還誣告好人,無恥的打壓民眾,製造大多的事端。威脅、恐嚇,他那組織流氓集團霸佔地盤,收保護費,敲詐勒索,樣樣有份。真的胡作非為,壞事幹盡。

為什麼老百姓辦事難?難!難!老百姓就要接受批評、侮辱和坑害嗎?老百姓就那麼容易控制、處置?反咬一口,這當官的就無惡不作?真正的無恥的下三濫,請看我給的事實(有照片)和說法‧‧‧(不切實際的東西為什麼發佈在政府網站上)上面列出表單指名道姓我謝福林的房屋是未批先建,我老百姓要如何去批,中國對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政策,統一政策全是狗屁不通,沒人對它負責。快兩年,我一個一級殘疾人天天去催,要求審批完善,就是沒有打一個大紅包、送禮,他們不批。我是危房改造,舊房翻新也只有規劃局沒批,整個耒陽市是這樣沒批。那就是有權人不許老百姓吃飯,住房;搶光、殺光弱者。故意殺人犯!他們要控制一切,搶劫更多!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