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煤气爆炸 白思豪:搜救无截止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讯】曼哈顿煤气爆炸案,遇难人数上升到7人。目前,第一线救援人员,仍在进行清理和搜救工作。纽约市长白思豪在星期四早晨前往现场查看,感谢搜救人员的努力,并表示搜救工作将持续进行。

在这场爆炸中,两栋五层高的楼房被夷为平地,经过连夜的清理,废墟仍有一层半楼那么高,现场还在散发着浓烟。

星期四早晨,纽约市长白思豪与消防局长和市议长一同到现场查看,对正在积极搜救的消防员、警察表示感谢。

白思豪随后表示,有两名遇难者身份确认。而搜救工作还将持续进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将继续搜救,希望找到其他幸存者。我需要提醒一下,这里每个人,搜救工作将持续进行,没有截止日期。”

白思豪称,将对所有受难者提供帮助。

纽约市长白思豪:“受到这场悲惨事件影响的人都将受到帮助。任何人,无关移民身份。”

初步调查显示,这场爆炸是由煤气泄漏造成的。目前爆炸现场附近69户住家已被疏散。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